失眠專家💤

扒上墙头走灰走

  开局摸你m箱子啊?还连着摸两个,nz是一点没长吗?而且你一佣兵带nm双弹啊?救人保不住,修机修不动,简直就是依托答辩,我tm双排排了个什么路人队友????

  要点脸好吗?就这种人多了完全可以把一个角色给搞臭,也属于是庄园里的败类!我好好的牵制监管(本人调香)你tm过来参合什么呢?散发你个人魅力是吧?没事别乱搞,在网上十个🐴都不够这佣兵丢的。开门战大门都开了,你一满血佣兵不冲门是想干什么?还拿护腕硬拉,拉去女神;嗷溜不动了,吃刀了倒是知道滚回大门了是吧?四跑啊,四跑!这明明有机会四跑偏是不开心要三跑是吧?要点脸😅

  你不想玩就滚去匹配,来排位祸害什么人?哦不,匹配匹配到他也算是倒了大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你这样,我赛后开你团有问题吗。我真tm熬不住了,排位是给你这么霍霍的?我赛后骂你你一声不吭,我推赛后了你倒好,你tm倒是骂了我一句鲨逼。你有有本事带双弹没本事赛后和我对线是吧?🤭在这也是提醒各位一句,我玩第五四年了,见过各种人,这种人是真的最可恨了,就只会在背后暗戳戳的骂人是吧?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什么?依托稀释!

  

  吐他口水还嫌脏了自己口水,贱死了@流逝韶散 

评论

热度(4)